小婷的神秘男友

all等but nothing

刑警林涛的幸福生活


刘子光在江北市火了,一人勇斗犯罪团伙,猛追了嫌犯30里路,以一己之力制服五个持刀歹徒的英勇事迹在江北市电视台轮番播放。自此以后,不管是哪条道上混的无一不敬他一声光哥,光哥真汉子,铁血史泰龙!而女孩子们则对电视上刘子光帅气的脸蛋和挺拔的身材品头论足,以前高土坡的女孩子们就私下里偷偷给热心肠爱打抱不平的刘子光取了个外号叫高土坡张震,这个别称通过各种私密朋友圈和女性论坛的传播,现在变成了江北金城武。总之无论男女老少,人人都爱刘子光。他是人民的英雄,是江北之光。

可江北市刑警支队却不这么想。这边警察局长刚给刘子光颁发了见义勇为好市民锦旗,对着记者菲林笑得一脸褶子,那边刑警林涛同志就接到了市局下的红头文件。大意是刘子光同志个人英雄主义,既不符合构建平等和谐社会主义精神又扫了警局的威严,而且刘子光这个人社会成分复杂武力值较高,恐怕他参与什么社团,需密切监视。
林涛觉得这是一个艰巨的政治任务,需要引起强烈的重视。这不刚接到任务,就带着他的搭档胡荣准备光顾刘子光的烧烤摊,打算先知己知彼。

对于这项任务,胡荣就显得完全没有林涛有激情了,一路上就在抱怨着“我们可是刑警,居然要我们去调查一个烧烤摊小老板““调查什么?地沟油吗?”“我看总局就是吃饱了撑的,有病。”“我说林涛,怎么这种事情你就想到了我呢?可以换人吗“……直到翻着档案看到了刘子光照片才闭嘴惊艳,”卧槽!他长得这么帅的?!“下一句就是”那我们这要密切监视,林涛你车开快点。“把林涛刚准备进行思想动员的话噎进了喉咙,只能闷闷顶了句”长的帅又不能当饭吃,还不是只能摆烧烤摊?“

事实证明,长的帅确实可以当饭吃。帅哥烧烤的摊位人头攒动,隔壁的摊子冷清的只有苍蝇光顾。林涛被秒打脸后一屁股坐在隔壁板凳上赶走了苍蝇,老板看着他都眼睛发光,仿佛沙漠里看到了绿洲。
“欸我们为啥不去光顾刘子光的摊子?“胡荣撅着嘴表达不满。”坐在这里,低调,有距离又能很好的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林涛一本正经的分析,不想承认就是不想给刘子光贡献一点收入。

隔壁老板也是可怜,以为好不容易来了生意,没想到来了两奇葩。坐在人家位置上对老板殷勤询问视若无睹,居然还舔着脸喝起了桌上的免费茶水!林涛边砸吧着喝着茶边观察隔壁刘子光喃喃自语:
“不像啊。“
“什么不像。“
“不像金城武。”大概林涛本人都没意识到自己语气里的嫉妒了。
“对,他比金城武更帅~“胡荣一脸迷醉的说。

实在是不懂现在小姑娘们的审美。眼前这位把自己警花同事迷的七荤八素的男人不说别的,首先衣服就穿得土了吧唧的,班尼路的上衣还被炉火星子烧出了几个洞,配着个大概是路边摊买的皱巴巴的沙滩裤,一双双星的球鞋。自己脚上的乔丹限量版就可以把这货的品味甩出十条街。然后呢,一个烧烤的不该是油腻腻脏兮兮的吗?这人脸上却光洁干净,白白净净的,隔着这么远都看着他眼睫毛投下的阴影了。啧,小白脸。自己小麦肤色,这肌肉,这型男的荷尔蒙怎么这些女人就get不到呢?

然而这一切缺点都不妨碍胡荣看着他犹如天神下凡。特别是刚才刘子光大概觉得热了,擦了擦眉间的汗,随意的往衣服上一抹,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了脏污的T恤,露出了精瘦的完美身材,带着汗液的胸肌和腹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闪瞎了林涛的眼。

看着胡荣带着“哦我的小宝贝居然还有这么多惊喜“的花痴表情看着刘子光,林涛嗤之以鼻,“装x“。烤个串而已,还脱衣服!以为自己是个鸭?

总之这一次的行动在林涛的低气压中提前结束。胸肌腹肌,林涛不仅有,还每一块都比他刘子光大!归根结底,还是小白脸吸引女性。别说这刘子确实生的不错。脸就巴掌大,还算有棱有角线条分明带着男人味,鼻梁高挺,可眉眼实在娘炮,眉毛弯弯,目含秋波的,特别是薄薄的红唇,还总是被咬着,精致的跟个女孩子似的。林涛想着想着竟然也开了窍,长这样虽然没自己有男人味,好歹也算有点味道。但什么味道,一时半会说不出。

一日后林涛心胸开阔,决定不再与城北刘公比美,再次投身到侦察事业中,这次一定要抓到不法摊贩刘子光用地沟油的小辫子。







--------

看了光哥新造型,敢问谁不想草他?
放心,光哥第三集回来就黑了。
本来想一发完撸到现在决定放出来睡觉

评论(25)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