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的神秘男友

all等but nothing

猥琐男对喜欢的大美女yy她被各种x被路人x的色yu心里我还可以理解

喜欢一个美女就会yy她被帅哥x??

讲真我没看到你多喜欢美女,只觉得你还算喜欢这帅哥....
或者和喜不喜欢无关,只是满足文学创作欲望,美女帅哥的狗血故事总是好的
硬要从文看作者人品的话,我的逻辑就这样。

起码我以前粉棒子组合,为了文学创作欲望,因为有时候脑洞的故事比较贴别人的人设,还写过我完全不爱的两人的cp文,但我还真不可能写无爱的人的纯h文......

退一万步,对于不出本在lof免费写文的,你就是看着不爽也只能闭嘴拉黑背地吐槽,凭什么去骂人家作者,有没有教养???
世界都是你家都要看你的脸色做事吗?
那么请问小公主你啥时候收购lof?


还有哦,不管在哪个圈allx都是18x无禁忌肉文...要别人换tag的是不是尊贵的你们打错了tag啊?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