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的神秘男友

all等but nothing

玛莎拉蒂用户画像(王磊*william)

Day1   咖啡

 

一个普通的周六

北京某高档小区

两个住在隔壁的男人

Room1121&1120

王磊&William

7:00 am

阳光照进年轻人的社区

William起床,开始运动

王磊翻了个身,好像压到了什么

伸手一摸,哦,昨晚吃了一半的薯片袋

没事,扔下床,继续睡。

10:00 am

王磊醒来了,躺在床上刷微博

William做完运动,小铁从猫爬架上下来,乖乖跑到食盆前等放饭

10:30 am

王磊收拾好昨天的pizza外卖盒和其他垃圾,出门了

正好遇到铲屎官william提着一袋猫砂开门

对面的邻居,这么帅?一副精英的样子,手上还戴着香奈儿j12限量表。

王磊此刻穿着一条老人汗衫,中年短裤,夹板拖鞋,有点想转身回家。

“好巧,你也刚醒”

“害,早起可太难了哈哈”

“谁说不是呢……以前都没遇到过你呢”

“对啊,我刚搬进来,以后是隔壁邻居了,我叫王磊”男人伸手过来。

下意识的伸右手过去,却发现提着猫砂,William笑了笑露出个小酒窝,换了只手握住

“william。”

11:00 am

William开始做午餐、吃午餐、乔跳伞行程、安排咖啡店业务、工作、工作、工作……

王磊开始点外卖、吃外卖、追综艺新番、走在吃瓜前线、摸鱼、摸鱼、摸鱼……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两点半

工作太辛苦了,下楼喝杯咖啡吧

“好巧,今天总是遇到你,请你喝咖啡?”

“嗯”

“你想喝什么?”

“随便,都可以。”

30秒后王磊补充:”刚搬来没喝过这家店,william你推荐吧”

William点了一杯冰美式,给王磊的是一杯焦糖玛奇朵。

喝到一半,william咬着吸管问

“味道怎么样?”

“好甜。”王磊看着对方吸管上的咬痕,如实评价。

“啊!你说随便的沃”william突然天榻脸,好像很失望的样子。

“啊……是还可以啦,稍微甜了一点,比起别家店”

看来下次还是让店长不要做这么甜好了。 

“我很喜欢喝甜的才给你点这个的”

“那你……”王磊看着他手上的冰美式。

“在减脂”William不自觉的噘嘴“教练说不可以喝别的。”

王磊把手上的焦糖玛奇朵递了过去

“你要不要尝一口?”

William看了一眼,摇摇头

(真的在减脂啊)

(啧,嫌弃我吗)

15:00 pm

回到家里,带上耳机

王磊开始王者荣耀

William开始练习贝斯

马上就要live了,得多准备呢

突然来了新歌灵感,赶紧和dash聊聊

一不小心就六点了。

七点还约了patrick击剑呢,是时候出门了

电梯里又遇到了王磊,这次他换了双球鞋。

“你也要出门嘛?”

“嗯,约了朋友”

“诶,周末真是过得太快了,感觉都没干什么”

“是啊,时间完全不够用”

“害,看到你也在摸鱼我就放心了”

“谁说不是呢”

“一起坐地铁吗?”

“哦不用了,我开车去。”

电梯在负一楼打开,William按了下汽车锁,车灯亮起发出滴的一声,王磊看到了william的座驾。

这是,玛莎拉蒂新ghibli?

这小区什么烂设计坐地铁居然要经过地下停车场

王磊愤愤的想。

 

Day2 猫

20:00 pm

王磊和张大卫在巷子里吃烤串时,隔着一条马路都听到了玛莎拉蒂的发动机轰鸣声。

“哇哦,玛莎拉蒂~”

“你不觉得开玛莎拉蒂有点娘炮吗?”王磊不屑

“那纯爷们开什么车?”

“…………兰博基尼、”

“…………”

“劳斯莱斯……”

“那你的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呢?”

“——都不如中国地铁”

“行吧,敬坐地铁的纯爷们”张大卫举起酒杯。

 

红色绚丽的车身点亮了夜市街,一个左转弯线条流畅,车子停在了夜宵摊对面的宠物店前。

张大卫发出赞叹,回头看了看他的发小也盯着车出神。

“别看了,全国限量10台,你刚才说哪了,你的新邻居意外的跟你好像很合拍?……”

发小还是盯着车,车里下来一个人,抱着个东西

准确的说一个男人,抱着一个不明物体,男人身材修长,模特般的大长腿两三步迈进了宠物店里。

王磊回头了。

“你说我卖掉一套房,买这车怎么样?”

张大卫:吃着夜宵突然被炫富,怎么办?

这边王磊立马行动,掏出手机发微信

给亲妈。

“妈,你说咱家房卖一套,给我买辆车怎么样?”

“败家子!钱挣不来几个,净惦记着变卖家产”

“你不是总说我不找女朋友吗,现在没个好车哪有女孩看得上?”

“……你要买了车还不交女朋友你就等着吧。什么车?”

王磊发过去一张图片:玛莎拉蒂新ghibli.jpg

“这车怎么像女孩子开的?旁边站着的代言人瞅着也像女的”

英雄所见略同!真是亲妈。

五分钟后,亲妈发来微信,一个链接:

“男子沉迷游戏,骗家人卖掉房产充值数百万元”

王磊:……确实是亲妈

 

一小时后,男人抱着不明物体出来了。

眼睛看过对面小吃街时候,突然像是发现什么,对着王磊和张大卫的方向大力地挥着手

接着蹬蹬蹬的跑了过来。

张大卫这才注意到王磊刚挥舞着的手放了下来。

“你认识?”

“好巧哦,在这碰到你。”

抱着不明物体的男人走到了烧烤摊前

“我新邻居,william。”

王磊对着张大卫说,隔了半分钟,也没再说话,好像没有介绍自己的意思。

张大卫站起身来,“幸会幸会,我是王磊发小,张大卫。”

“大卫哥好~”

啧,人长得俊嘴巴也甜。

“你这抱着个啥呢?沙皮狗哇?”

“喵!”怀里的不明物体适时发出抗议

“sb,这叫无毛猫。”王磊白了发小一眼

“不是,是德国卷毛猫沃”

“ 啊,卷毛……这是给薅秃了?”

有没有情商?会不会说话?王磊继续白了发小一眼,接着安慰道“没关系,你刚是去看宠物医院吧?一定可以治好它的”

“不是……我刚刚只是给大铁洗澡”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William眼里好像闪着泪光。

“来小猫咪~~吃肉肉”

大概是为了化解尴尬,王磊把烤串怼了过来,大铁好奇地凑过去

“喵~”

被william紧张一把抱住

“大铁不可以,脏”

刚拿起一根烤串准备塞嘴里的张大卫手停在空中

“啊,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William朝张大卫吐了吐舌头

有点可爱

张大卫想。

 

闻到味没吃到肉的大铁愤怒挣脱开主人的怀抱,一头钻进了王磊的怀里

在王磊胯上蹭了蹭,舒服的喵喵躺下了。

“哇~”

这声哇简直哇出了羡慕震惊酸

William瞪大眼睛看着王磊的胯上的猫,王磊顺着william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胯,张大卫也随着惊呼迷惑的看向了王磊的胯

总之就是三人齐刷刷的盯着王磊的胯。

“小铁好难得这么亲人沃……”

William酸酸的说。

“一定是因为他裤子上沾了烤肉味”

张大卫酸酸的说。

王磊给了他一个嘚瑟的笑。

“对了,刚才那辆红色玛莎拉蒂是你的车?”

“对呀,新买的来的。”

“王磊刚和我说开玛莎拉蒂的是娘炮,真汉子都开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

张大卫回给王磊一个嘚瑟的笑。

“喂,我根本没这么说”王磊在桌子底下伸腿踹了张大卫一脚,转头对william笑道“他造谣。”

“嗯,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我也有呀”

张大卫:吃个路边摊烧烤我被炫富两次,怎么办,在线等很捉急。

王磊:两天之内被同一个人炫富两次,怎么办,在线等很捉急。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